煊赫有时,消亡有时。

 

随便说点什么吧,当玩。


我想了想自己的反应。如果哪一天我也被人挂了,说写文OOC啊之类的,大概会找亲友哭诉嘤嘤嘤很久,然后再写文的时候也会慎重慎重再慎重,说不定会忐忐忑忑地发出去,说不定会开小号。但还是会写,倒不是因为“帮助成长”“提意见”这类理由,而是因为喜欢。


本来就是因为喜欢才写的啊。


当初就是因为喜欢太喜欢喻队了才开的LO啊,就是因为太喜欢叶喻了才订阅的TAG啊。这种感情或许不是一生一世,但至少在此刻它是真实。真实到所有电子产品的封面都是他们,真实到官方出来个周边就哈哈哈和基友犯神经。真实到就算小册子上那么丧病的数据,也只能想个方式自己找治愈……


所以真说起来,这段时间的各种事情,最担心的后果是冷了人心。圈子就此沉寂下去,没人写文,没人填坑。然后就……


一口气憋在胸口继续嘤嘤嘤。


  8 9
评论(9)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