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赫有时,消亡有时。

 

感动的!!!!!!决定晚上多吃三碗饭的我!!!!!

↑ ↑ ↓ ↓←→←→BA:

“那么,叶修警官,要一个吻行不行?”

 @攸 
出處:片段系列(超短,FIN)

▼▼▼

我終於擠出時間偷畫大家的文章圖了~
好喜歡黑道題材喔滿足(*´艸`*)
其實原本最想要畫未眠海的,但是文洲還沒練好就先擱著!

這CP是秉持著好奇心朋友要我去看,拿甜文打我超級犯規啊就是說你呢小雨!
然後再深深被攸的文筆推入坑中_(:з」∠)_
噢嗚~兩個心髒的鬥心的真是太……你懂的喔齁那感覺!
可是為什麼TAG區都是虐居多啊給我甜文阿嗚嗚嗚嗚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練習彩圖…………
感覺還是不夠大膽去用色唔…………再加油。

  21
评论
热度(2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