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赫有时,消亡有时。

 

棒棒的!!!!小喻队sosososososo可爱嘤!

白色之心:

@攸 的【十年灯

▼▼▼

我不會畫小孩子....................(屍躺

其實攸的文都讓我糾結好久要怎樣留言_(:3」∠)_
想半天除了好喜歡好感動好美叭啦叭啦啥的其他都表達不出來,語拙。
感覺用文字說出來的想法都好膚淺!(メ゚Д゚)メ

稿中偷閒塗鴉一下,好像神韻沒有很到位嗚嗚嗚
攸女神的每篇文章畫面感足的讓我好想都畫卻時間不夠阿可惡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我不太會表達反正就把這篇當做文章的感想留言吧>/////<

自己真也沒想到會葉喻陷的這樣深,當初推我的那個誰都A掉了吧wwwww

  15
评论
热度(1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