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赫有时,消亡有时。

 

不爽就要说(不

想想喻队也是够惨的了。

同人里好像心机最重的是他,大阴谋家也是他,四个战术师都聪明。就他一个似乎总把聪明用在歪处,背后黑手,处心积虑,埋线深并且特别擅长装无辜扮好人,这样的角色设定最后下场也不会好吧,而且还多了句罪有应得。

感情也不顺啊,该接盘接盘该渣就渣该薄情就薄情。挑拨离间别人不能干吧,喻队多合适哦。至少官方盖了个心机章吧,至少经常笑吧,之少看上去很符合那种表面微笑内心阴毒的角色吧。

呵呵,我谢谢你们哦。

喻队啊,我喜欢了好久的人啊,他本该是个……

哎,我还是不要评论c了,毕竟有人说我就是喜欢这一款啊,都不用洗白的洗什么白哦。也毕竟全职到现在同人早就开始影响官方了(啊,原著不算啊,原著最好的地方就是该断就断不往下发展,多好!但现在,多少人从看原著开始萌的?哎,我是说一开始就看原著,不是先看同人在看原著,那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你懂得。内心有c在去看原著基本只是找糖找萌点的吧。),动画形象一出来就是那样,长得帅是帅不过,啧啧啧,以后又多了一条“一看就是个薄情的人”也是官方定下的调调。

然后我就在想了啊,说不定某天,啊不对,说不定就是真的,以后我理解的喻队才是个ooc。对吧,你说喻队,不笑,不心机,没阴谋,不腹黑,不手残,有没个薄情的性子,这人还有什么意思啊?

再想想,好像也就成真了。同人嘛,毕竟不是大家,人家的剧情中总得有个反面角色吧,总得要有点儿吸引人的东西吧,总得有些萌点吧。不然评论怎么办啊,你剧情不好描写不行三观不正,总还得有点儿看点吧,那我怎么办?弄设定呗。啥都不好还能抱着人设说“xx好萌”啥都不好还能揪着设定说“这设定我喜欢,这设定好虐。“

似乎还有些道理。双主角总要有些危机吧,有点儿冲突吧。全职是个大群像,各个人有各个人的好,想找个冲突不容易啊,大家都是凭爱发电的,更不容易啊。总不能老让所有人耍帅吧,就算是所有人耍帅也要有个耍帅的对象吧。

哎,就这样吧。开心就好咯,真想吃粮我换作品看咯。我就这么想着,总还有人,不管多少,和我想的差不多吧。要是真没有……唔,那也没办法,我还是去写作业吧。

  110 33
评论(33)
热度(11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